梦能不能不醒

会发一些原创文梗,有时候也会自己抽空写一两个

摸鱼的文梗

  1. 他还活着,他拥有着随时可能停止跳动的生命鼓点,我第一次遇见他,看见了一个宛若木偶的美丽生灵,我想救他。

    但我仅仅只是带着他的身体脱离了深渊,他的心跳依旧在绝望身旁。

    他是被囚禁的神。

      

  2. 我爱上一个永远不会动心的人,

    他不会对我的爱视而不见,

    他真的看不见我。

    他眼中只有云端垂下的羽翼。

      

  3. “你在做什么,和一位精神病人打交道?”

    和我一同前来的实验组成员嗤笑着。

    我们都没有看见精神病院的墙壁上雕刻着千年前那位名震天下的文人最自傲的那篇诗章。

    直到精神病院被拆除后的第三年,那篇文章才在入土沉睡后初次见到阳光。

      

  4. “我让你护她,却从未说过让你牺牲自己去护她。”贵妃娘娘看着眼前落尽的繁花喃喃自语。

    瞥了眼跪在地上的小宫女,她状似无意地随口问道。

    “将军可曾给本宫留下过什么嘱托?”

    小宫女的回答让她一时间无法再言语。

    “将军托我转告娘娘,受挚友之托,必忠其之事。”

    良久,她抬头,宫墙之高甚至隔阻了山脉。

    “本宫被困在这四方天很久了……”

      

  5. 乱世之下,尸横遍野,人人都是身不由己。

    红土地上,怨灵亡魂四处游走,粘稠的血液汇聚成河流,于人而言,又何尝不是炼狱。

    他手中挂着佛珠,叹息一声

    “佛难渡。”

    斗笠之上,他是得道高僧,看破红尘。

    斗笠之下,他紧闭双眼,渡不了世人也改不了命。



评论

热度(11)